close

 

懶得看我廢話的或一秒賺幾十萬上下的可以直接看這張表,言簡意賅

 

壽喜燒大比拼

 

 

為啥會有這張表誕生呢? 因為姊很懶不想打三篇網誌 所以一次寫三家

如果想看三家可以關掉了...或是去我學姐的美食部落格(估狗  猴屁的異想世界)

如果想吃壽喜燒不知該怎麼抉擇 那這張表就是我誠心的建議

但也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 我覺得不一定就是你覺得 只是參考用

有一些大同小一的也就沒有列出來,例如菜餐車 跟地理位置 

價位也依照官網公佈有所不同,參考用囉

 

詳細說明:

評比店家-北澤新莊店 MOMO中和環球店、京站店 一丁雙城店

這三家都是我近兩個月內吃過,所以我摸著良心不會有記憶錯誤的情況發生

 

北澤的

甜點真的很好吃 有在用心 不是隨便用用 飲料也是非常之多種 我最喜歡梅子可樂  

如果吃東西喜歡配飲料的一定很愛  用餐環境也很棒 可能因為在新莊租金比較便宜 

兩個人做四人座  很舒適不會過擠

另一個點是 北澤會不時推出新東西 我吃過的就有雞高湯 雞肉條 熊掌包等等

每次吃都有新鮮感

唯一敗筆就是新莊對天龍國人說有點過遠 但是捷運還是有到 新莊站走一段路到

然後肉質......里肌豬完全失敗...

不過衝著甜點飲料舒適空間 不訂位也吃的到的份上 考慮可以在去  

回流率 60%

 

 

MOMO的

肉真的好吃 不管哪種肉品 都會在叫上幾盤  不過只有平日中午有飲料

飲料的品質也不錯 有新鮮現切檸檬片可以加 也有無糖紅茶 咖啡可以選 如果中午一定來吃MOMO

但是位子真的太擠了 兩人的中間要架隔板 桌與桌間走道很窄 坐裡面的人很容易撞到別桌的肉盤><

 

假日晚餐時段回流率75%

中午回流率85%

 

 

一丁的

一切都尚可 有飲料也有甜點  

唯一不OK的是那陡死人不償命的往三樓樓梯  飲料在二樓 要走下去倒很麻煩

有長輩或腳不方便的記得要訂一樓座位呀...

燈光有點昏暗  吃一吃都快睡著了  

服務生時不時會來收東西  

 

回流率 70%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